兩個寶貝兒子是上天給我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給我一個疼我,惜我,寵我的好老公更是上天對我的眷顧,
集三個男人的寵愛於一身,
還有甚麼比這更幸福的呢.






 兒子們小的時候...
是老公帶著兒子們一早靜悄悄的在廚房裡忙碌,
然後端著餐盤三個男人一起出現在我睜開眼的那一霎那.


兒子們長大了....
在這偉大溫馨的節日裡,
是兒子們靜悄悄的在廚房裡忙碌,
然後端著餐盤出現在我睜開眼的那一霎那.


當媽的心情,
大家可想而知了,
在床上吃著兒子的愛心早餐邊流下欣慰的眼淚.


三個男人知道我不喜歡在節日裡外出用餐,
所以三個男人早在幾天前就開始計畫著菜單.


溫馨的卡片,
可愛的花兒,
一早就出現在我的視線裡,
讓我的淚腺從一早就發達到傍晚,
這次的花兒是兒子們選的,
揪甘心ㄟ.

   




現在的我,
被我那三個男人趕到書房裡上網環遊世界,
不准接進廚房一步,
但,我會偷偷的去拍照,
(早跟他們說過,不得有意)
母親節,我最大.








偷偷的拍下三個男人在廚房忙碌的情形.




開胃菜,
義大利五香煙燻火腿包哈密瓜.



今年的母親節大餐是以海鮮為主,
帝王蟹,蝦,干貝,青口.



三個男人聯手為我做的海鮮義大利麵.




每吃一口,
心頭就甜蜜蜜,
好滿足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