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也有小型男大主廚哦.






我的兩個寶貝兒子都遺傳到他們的老爸愛下廚,
尤其是Kevin,
跟他說想吃什麼,
小子會翻食譜或上網找食譜,
然後將妳想吃的料理做出來.


兩星期前,
小子才剛獨挑大樑,
做了我曾做過的,
鮮奶油培根義大利麵,給我們吃呢.






上個周末跟Kevin說,
媽媽好想吃xxx甜點哦.


Kevin馬上回說,
沒問題,我做給妳吃.


說做就做,
(行動派,超像他阿母我)
好里加在,
食材冰箱裡都有,
不然這小子肯定找藉口,
又要開車到超市去了,
然後又不知會載著我到哪兜風去,
這小子最近愛開車的很.


來吧!
來猜猜看我家的小型男今天要上甚麼菜?









送進烤箱.



有眉目了嗎?



這題都送分題了.



再猜不出來,重修.




猜對的聰明寶寶,自行開動.

沒錯,就是烤布蕾.



跟Kevin說,
灑了糖送進烤箱烤會比較美哦,
但小子就想玩火槍,
結果將糖給烤焦了,
卻一點也沒影響到口感,
真的很好吃,
不吃甜的我竟然連吃兩碗,
給我家的小型男主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