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師奶的殺手,
  超級無敵卡哇依...


沒有嘴巴的凱蒂貓Hello Kitty.








這隻不會說話的貓,
不知擄獲了多少人的心,
大小通吃,
夢幻,可愛到讓人不愛它也難.


其實我也是Kitty迷,
只是不敢表現出來,
怕被笑唄.


一直好想做隻凱蒂貓,
就是對自己沒信心.


但~
成功是留給有信心的人.


驚蝦咪,
做壞了頂多重來,
(又沒人看到)
反正家裡有的是布,
走,
跟我到布堆裡玩去.


我向來喜歡做雙層的手作,
薄紗跟底布,
大家都知道的.

其實做這凱蒂貓時,很克難的,
眼睛都變水晶,
鼻子也變小了,
因為懶得到布莊裁布,
抽屜裡有甚麼就做甚麼.


作凱蒂貓的布與材料,








先將凱蒂貓的圖形繪畫出來,
裁出表布跟底布各X2,
然後縫上眼睛,鼻子,繡上鬍鬚.


本來想整隻貓都用手縫的,
但又太懶(人家不喜歡手縫嘛)
所以一針一針的車縫下去.


塞棉花,
然後用藏針縫將它縫合.



縫上蝴蝶結,珍珠提把.

噹~噹~
沒有嘴巴的凱蒂貓完成囉.









其實這隻貓,
是我準備拿來掛在便所的芳香袋啦.



親愛的,
我做的還不錯吧!
給偶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