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放春假中....


可惡的生理時鐘,
盡職到連春假也不肯放,
時間一到就準時拿鏟子來挖人,
很討厭說.


 





最近的芝加哥像極了一座巨大的三溫暖,
時冷,時熱,
晴時多雲偶陣雨,
大衣,薄外套輪流上場.

今天的氣溫雖然還有些微冷,
但一早就聽到鳥兒吱吱的悅耳叫聲,
心情都變美麗了起來,
心情指數,
給滿分100+按10個讚.




果然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站在落地窗前看著後院,
心裡計畫著今年的菜園要種哪些菜,
也偷偷的計畫如何設計老公在這個周末幫我建一處更大的菜園,
無意間卻看到一隻鳥兒吃著土壤裡的蚯蚓景象,
大地回春,
春天真的來了.








前天又做了第二次的肉包子,
這次的包子皮是來自阿芳的食譜,
作出來的包子皮跟饅頭一樣微甜Q軟,
我那三個男人可是讚不絕口,
連我家算"比較"挑嘴的Michael,
竟然也連吃了兩粒.

第一回合的包子一出籠,
馬上一掃而光,
第二回合的也在隔天被一搶而光,
還被三個男人預購,
要求我再做一次,
信心大增,
媳婦熬成婆了,
我做出來的包子,
終於丟人不會黑青了.





今天下午的點心,
挑戰蘿蔔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