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親愛的同協們,
我竟然將蝦球做成功了.




沒想到一直認為很難做的蝦球,
竟然是這樣的簡單易做,
早知道就別讓口水流那麼久.


我超,超,超,超喜歡吃蝦球的,
不只是那炸的金黃香脆引人犯罪吃個不停的蝦球,
還有就是那鹹鹹甜甜裹在蝦球身上的沙拉醬了,
美乃滋+糖+蝦球=爆表.






喜歡將好吃的食譜記錄在我的網誌裡,
因為我看網誌比看食譜還勤,
隨時隨地電腦一開,
自己喜歡的食譜就呈現在眼前,
像是隨身帶著一本食譜,
走到哪,煮到哪,
方便極了.



這是這三天來做的第二次蝦球,
第一次做的是鳳梨蝦球,
怕沒做成功所以也就沒拍照紀錄,
誰知全被我那三個男人掃下肚.


昨天又做了一次沒加鳳梨的蝦球,
也將美乃滋調甜一點,
吼~更好吃了.






走,跟我到廚房玩耍去.



將蝦去殼去腸泥然後在背上劃一刀成蝴蝶狀,
再用酒跟鹽醃漬15分鐘.
 


將醃漬好的草蝦用紙巾將水分擦乾,
均勻將草蝦沾上太白粉,番薯粉.
放進油鍋裡炸,
蝦熟的快,別炸過頭了會變老,大約15秒,
然後用濾網撈出瀝油備用.


參考了很多食譜,有些說沾太白粉,有些說沾番薯粉,
第一次作時,我乾脆將太白粉與番薯粉加在一起,
第二次作時,我只沾番薯粉,
結果都好吃,
但我個人較喜歡太白粉+番薯粉的裹衣.

 

這是我在華人超市買的美乃滋,
加了糖,不然會有點鹹,
依個人喜歡的甜度添加.


噹~噹~
直接淋上醬汁.


或是將蝦球拌入醬汁,
隨你歡喜.



流口水了沒?



想不想也來一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