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夜裡的那場雨像個忘了時間的頑皮小孩,
將睡夢中的我給吵醒了.


斗大的雨滴如豆般的灑了下來,
在屋頂囂張的跳著舞,
將窗戶拍的聲聲作響,
這樣大陣仗,無法無天的嬉鬧著,
我想,
連泥土裡冬眠結束的蚯蚓也被吵醒探出頭來 $#@#$% 了吧!
春天吶喊也不用如此吧!


雨越下越大,
豆子越跳越起勁,
趴踢越開越熱鬧,
最後連睡神也被拉去開轟趴,
可憐的我只能挑燈夜戰看書等著睡神歸隊.







媽~
妳的麻將牌友很沒有禮貌,
說不雅的話.


兒子ㄟ,
你在說啥?
我哪來的牌友?






唉呦喂阿,
兒子ㄟ,
你嘛幫幫忙,
安捏會破壞你阿母ㄟ形象耶.





代誌系安捏...


無聊的時候,
我會將好久以前從台灣帶回來的麻將鐵X雞CD遊戲拿出來練腦力,
醫學研究,
上了年紀的人多打麻將可預防老人痴呆,
我這是在防範未然做準備,
也為了每次回台灣跟家人在桌上游泳時,
不致於被宰的太難看.

真是一舉兩顧,摸喇兼洗褲.





我家的三個男人不會數獅子啦,
剛開始的水餃,睡覺,四跟十的發音教的我差點去撞牆,
誰知我家這隻中文半桶師的兒子,
這次竟然...

 兒子:但我就常常聽他們說"屁股"阿?

阿母:我兒啊,他們說的是"屁胡"啦.

這也不能怪他啦,
他們也常被我們的四聲發音搞得快抓狂.








3/23 Kevin今天拔智齒,
將四顆的智齒一次拔除.

因為手術必須全身麻醉,
可憐的孩子從昨晚零時起就不能進食,
連水也不能喝.


一個小時的手術時間,
醫生來通知我告訴我手術很順利,
也告訴我一些手術後的注意事項.

但麻醉藥還沒完全退醫生要我在等候室裡等,
我哪肯,我要去看我的寶貝.

麻醉藥未退,
Kevin的意識還處在不是很清楚的階段,
但這時候最好玩了,
有問必答.

我那另外兩個男人都拔過智齒,
也都經過我們的真心話大考驗.

我問Kevin,
你最愛誰?
他說,我愛妳跟爹地,Michael,
還有...蜜雪兒.
(吼,連女朋友都不忘記)

臉頰得跟花栗鼠一樣還很愛說話,
自動報上他是誰他叫甚麼名字,
說他的眼睛沒有蒼蠅所以不用眨眼蒼蠅不會窒息.
講了一大堆,
我在一旁笑得要命.

老公也從巴黎打電話回來關心,
小子也答話如流,
只是口齒不清.

麻醉藥退後,
手術的傷口就會開始作痛,
臉頰也會腫得跟花栗鼠一樣兩三天,
但這小子向來就很巴結,
痛也不會唉唉叫.
只是看在阿母眼,痛在阿母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