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都三月了,
天氣還是像孩子一樣頑皮,
很不安份.






喜歡我那三個男人陪在我身邊的感覺,
既使話題不外乎總是在球賽,哥兒們的鳥事上打轉,
差不上嘴的我,
在一旁安靜的看著他們父子三人沒大沒小的開著玩笑,
心裡還是很甜蜜很滿足的.

 





開口問兒子,
你覺得媽媽漂亮嗎?
眼尾的餘光瞄見老公在一旁擠眉弄眼的猛給兒子打暗號,
"別忘了,當媽媽高興,大家就高興."

接著兒子那帶點誇張如搗蒜的頭,
像上了發條似的上下猛點,
唱作俱佳,
兒子交差,老公滿意,阿母歡喜.






   接著......



 兒子:說自己媽媽漂亮感覺好奇怪哦,
                   阿母:每個女人都需要被讚美的尤其是來自她所愛的男人.
兒子:但,媽,妳不是女人,妳是我媽.
阿母: .........................



死囝ㄚ補,
你娘不是女人,
那你是從哪裡來的,
很欠扁捏.










因捨不得兒子們長大的我,
心裡老是有股失落,空虛感.

看著兒子日漸茁壯,成熟穩健,
阿母我感到欣慰與驕傲的同時,
內心深處的某個角落卻顯得空蕩蕩.

跟老公訴苦,
說出心裡的難過與不捨,
  老公說,他也是...

感覺像遇到知音般的那種感動時,
老公卻開口了:

兒子小的時候妳的重心都在兒子們身上,
盯得緊,嘮叨的緊也關心的緊,
現在兒子長大了,自主了,
接著再搬出我們為他們築的巢,
家裡就只剩下我們兩個,
妳的盯得緊嘮叨的緊關心的緊,
將會全轉移到我身上,
"我也很難過啊!"


哇哩咧! 欠扁!
將你放進網拍裡拍賣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