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GOT DE MOUTON 7 HEURES
Seven hour lamb
7小時烤羊羔.






健康寶寶這次真的正中紅心中標了.


每年除了固定婦科檢查之外,
平常我是不找醫生的,
既使偶而的小感冒只要吃吃藥休息一天隔天又是一尾活龍,
百戰百勝,
這次竟然沒闖關成功而被病毒攻破城門打的密密茂茂,
喉嚨發炎+酷酷嗽,
嚴重到完全失聲.
幾天前就被老公押去看醫生了,
看了病歷紀錄,
距離上次因感冒看醫生的時間,
竟然隔了快10年.

真是不病則已,一病驚人啊.







看到標題了吧!
一看就知道又是我家老公掌廚,
7小時,7小時耶,
7小時我都可以睡上一晚了.

我家有本老公珍藏的骨董級法國餐食譜,
光看裡面的相片就知道年代久遠,
老公還是捨不得將它資源回收,
為了不讓它繼續老下去,
今年的情人大餐就靠它了.


材料做法我就簡單說明就好了嘿.


羊腿約七磅,
挖洞塞進煙燻火腿與培根.

  

羊腿抹上百里香,桂葉,鹽,胡椒粉.

深鍋裡放進,
小牛絞肉,白酒,雞湯,洋蔥,紅蘿蔔,
在將羊腿放進鍋中,
蓋上鍋蓋,
烤箱250度烤7個小時.
       
























終於.....

 



 

7小時後...

la la la 
灑花,灑花,
轉圈圈.

 



噹~噹
好香,好香,
肉質,
好嫩,好嫩哦!




自己找位置坐嘿,
別忘了飯後巧克力慕斯甜點哦.

 

花是我的..







老公怕我因感冒在家裡悶壞了,
周末竟然帶我到鬧鬼的餐廳用餐,
結果沒撞到鬼.


我們隔壁鎮上有一家年代相當久遠的酒吧餐廳,
因鬧鬼而聲名大噪,
連電視都有介紹呢.

故事這這樣的..

1950年代,
當時這家酒吧就在相當偏僻的鄉間小路上,
來來往往的車輛一定得經過這家酒吧,
因為這是唯一一條通往東西方的道路.

一天,一位婦人帶著一位孩子進來這家酒吧,
想將她的兒子寄放在這家酒吧請老闆幫忙照顧幾個小時.

老闆當然不肯,
第一,這是酒吧餐廳哪來的時間照顧這孩子.
第二,老闆與婦人根本就不認識.
所以老闆拒絕婦人的請求.

婦人只好將孩子帶著離開,
就在不遠處發生的車禍,
婦人所開的車撞上路旁的一棵大樹,
婦人與孩子當場死亡.

過後這家酒吧就常常發生一些不可思議的事,
像投幣式的音樂盒無故播放出歌曲,
廚房裡盤子飛在半空中許久然後落地摔破,
常常看到模糊的身影越門而過...等等.

這家酒吧環境小有西部牛仔的味道,
人們不因它鬧鬼而不敢前來,
反而天天爆滿,
一點詭的氣氛都沒有.

但老實說,
裡邊裝潢不知是老闆有意保持原有的樣子,
這家酒吧餐廳一點現代感的味道都沒有,
整個店家正門還保持著50年代時原來的風貌,
牆上的野豬頭,
大而古老的石頭壁爐,
木質牆壁與地板,
不算高的天花板,
燈光昏暗,
一整個屬於西部牛仔粗曠的氛圍,
在曲終人散時,
打死我肯定不敢留在餐廳裡,
光想著心裡就發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