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再加把勁,
再熱情一點,
它就會為你著迷為你而融化.


這將近三個月以來,
我只在跨年夜與元旦這兩天看到我家的草皮,
其餘的時間天天都覆蓋著厚厚一層的白雪,
每幾天就下一次雪,
氣溫冷到爆天天零下,
在加上上星期的超級暴風雪,
讓我一整個挖哩咧---抓狂.

受夠了天天吃剉冰的日子,
捲袖子下戰帖準備找天氣打架去,
哈!有兇有差,
惡天氣無膽.
這兩天從零下28度C一路皮皮剉爬升到11度C,
明天還會爬上16度C呢.
屋外那堆比山高的雪正一點一滴的融化中,
草皮也微微的探出了頭,
希望能很快能過著不用看雪的日子,
出頭天的日子離我越來越近了.



今天請妳們吃卡滋卡滋又爆漿的藍帶雞排.









將無骨雞胸肉4塊洗淨後,
用肉搥將雞肉貢貢ㄟ,
用刀子橫剖一刀但不要切斷讓它成蝴蝶狀.
   


再將雞胸放進醃料裡,
太白粉,大蒜,蛋,醬油,鹽,酒,蜂蜜中.
放進冰箱冷藏越久越好.

   

   
   時間流逝........

    半天過去了.......



將醃漬好的雞肉取出,
打開成蝴蝶狀.
將起司與火腿鋪上再將另一邊蓋回來.

   

鍋中倒入油熱鍋後,
再將雞肉依順序裹上麵粉,蛋液,麵包粉,
放進油鍋裡炸.

我用的雞胸較厚,所以炸的時間也會較久,
就因為炸的時間較長相對的火後就要小一點.
中火,大約8分鐘.
等它呈現出美麗的金黃色時就可以取出了哦.



噹~噹
爆漿的藍帶雞排上桌囉.




有沒有給它好吃樣,
流口水了齁.



看我那三個男人一口接著一口吃,
心中好是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