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愛穿圍兜兜式的圍裙在廚房忙碌了.





這樣煎煮炒炸時都不用擔心衣服會噴到油漬,
切菜洗菜時衣服也不會弄濕,
巴豆就不會感到涼涼的.



但市面上賣的圍裙的質感,顏色與款式我都不是很喜歡,
所以咧,
只好自己跑進布堆裡玩耍去,
做件屬於自己風格的圍兜兜.









剪了我喜歡的深紫紅色布料與水晶作材料.




愛死了我的拷克機,
咻~咻~
布邊一會就車好了.



噹~噹~
完成囉.
再用Bling bling的水晶黏出自己的名子.










充當麻豆穿給妳們看.



還有口袋哦.




我穿起來有沒有很好看.











補~ 補~ 補~
  補ㄤ阿頭...



這一篇是要秀我做的圍兜兜捏,
當然沒拍我的ㄤ阿頭,
更何況我自拍全身的功力還沒練到家,
魔鏡也不是落地整面牆的大面鏡,
所以粉難拍.

妳們想看我穿著圍兜兜的ㄤ阿頭,
我已經盡力跟魔鏡博感情了嘿,
 也拍的眼睛差點中風變斜眼.



歐巴桑來囉.














謝謝偶...謝謝魔鏡...



沒把我臉上的皺紋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