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
是一個美麗動人的名詞.


女人,
是上帝精心的傑作,
融合了柔與媚,
一顰一笑,一投足間,
總是散發出撫媚動人,風情萬種的魔力,
與得天獨厚勾人魂魄的看家本領.

我喜歡身上有香水味的女人,
每次從我身旁經過所散發出的迷人香味,
總是令我不自覺的轉過頭,
尋找著香味的主人.

好久以前,我是香水狂,
收集的香水多到不計其數,
收集對象以名牌與獨特瓶身為主.

直到為人妻為人母後,
收集香水的嗜好才漸漸減退,
但,至今櫃子上仍舊擺著我最喜歡的前十幾名香水.


每一款香水會隨著每個人的體味而散發出不同的味道,
一樣的香水,
在不同人身上會散發不同的香氣.


以下是我最喜歡的四瓶香水,
20幾年來如一,
不知用過幾瓶了.



No.5是Chanel的第一瓶香水,
也是我的第一瓶香水.



用過無數的香奈兒香水,
摩登,coco香水,Chance香水,No19香水,
就偏偏鍾情於這款合成花香的5號香水,
喜歡它的奢華與優雅,
無與倫比的時尚品味與高貴質感,
香齡都比我老的Chanel No 5,
瓶身換過幾回,
卻依舊深得我心.





Gucci No.3



不知為何,是習慣了嗎?
每次噴上Gucci No3 總是有股鎮定溫暖的感覺,
喜歡它的成熟與高雅的香味,
就是喜歡.






Guerlain Samsara,
嬌蘭聖莎拉





聖莎拉女香據說花了保羅十一年的心血,
香水全部採用天然香精配製而成.
其特別之處是以檀香、茉莉花爲主要原料.

難怪在我第一次接觸時就深深的為它著迷,
再也離不開它.


 




Dior(迪奧) J'adore



它較為新款,
老公出差時都會在機場的免稅商店為我帶回新款的香水.

用過迪奧好多款的香水,
Dior Dune 沙丘女性淡香水,
Poison毒藥,
第4代Pure Poison.

直到好幾年前老公將迷人又典雅,
細長的瓶頸用金色的領巾圍了一圈,
清新又濃郁的花香J'adore帶回家,
從此我便又愛上這高貴不凡的它.
 



 


還有...
Cartier卡地亞,蘭蔻的璀璨,三宅一生,
雅頓紅門,亞曼尼...


妳們呢,
有屬於自己喜歡的女人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