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包的粽子只能用兩句話與三個字形容,
五花大綁,其貌不揚,
醜,醜,醜.


是天冷的關係嗎,
怎麼連魔鏡也失效了,
問著魔鏡,
魔鏡阿~魔鏡,
jinjin今天美嗎?
魔鏡裡竟然出現一位歐巴桑.

天阿!這還得了,
我不是吸血鬼嗎?
吸血鬼是不會老的耶,
一定是哪裡出槌了,
快保養,快保養.


今天要包粽子哦.


矮油~
女悅己者容,
魔鏡裡都出現歐巴桑了,
先解決魔鏡把歐巴桑變不見再說啦.

就這樣,
本來該包粽子的那一天,
被我拿來整頓自己,
拿起筆刷殺戮戰場,直搗賊窩,
將被懶蟲綁架的我,
從琳達妹妹說的饅頭山拯救出來.

結果一發不可收拾,
女人就聽不得甜言蜜語,
很好拐的,
(難怪我總是被我那三個男人的甜言蜜語搞得心甘情願的服飾他們.)

魔鏡說:
阿母~妳最美了.
眼看機不可失,
傻瓜準備好,Pose擺好,
就這樣搞自拍去.


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拍得太開心了,

所以說,
親愛的女人們,
每天把自己搞得美美的,
不只自己看了歡喜,
老公,男朋友也受惠哦.


好,乖小孩,
現在是發揮童子軍日行一善的時間.

     
  粽子來了~~~

  說好不許笑,愛心,愛心..

...........................

...........................

...........................







都嘛是電視惹的禍,
沒代沒誌播粽子幹嘛!
都不知要有同理心.
讓我們這些遠住番邦的小女子,
看的心難耐.

看得到卻吃不到,
只好發憤圖強,
要吃蒼蠅自己抓.
Who 怕 Who.


點名...


 粽葉...有.
 糯米...有.
 豬肉...有.
 香菇...有.
洋蔥酥...有.

基本材料齊全,
驚蝦咪,遼落企.

鳥~
臨時臨後被調去當兵,
已經很克難啦,
沒鹹蛋,沒栗子,
只有大塊豬肉與香菇,
加減吃嘿.


 

 


我很醜卻很溫柔又好吃哦,
而且有家鄉味,
所以別以貌取粽笑偶醜嘿.








從饅頭山爬出來的女人.








每一次我想要見到妳(你)就要飛.....



突然很想不要飛想走路回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