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我那三個男人最愛吃的炸排骨.










每次回台灣一定會帶我那三個男人去吃排骨飯,排骨麵,
那炸的香脆的好滋味,
已將我這三個男人的心全收買了.

當然還有鹹酥雞,香雞排,月亮蝦餅,蝦球,
蚵仔煎,牛肉麵,水餃,珍珠奶茶,雪花冰,
蛋餅,統一布丁,養樂多...

再寫下去,換我想回台灣了,
農曆新年快到了耶.




打起精神來,
今年沒回去,明年一定回去.

來啦,
來彎刀呷排骨飯.








材料:

大排骨5塊,蔥3根,薑5片,麵包粉.

將大排骨用肉鎚拍鬆,
用醬油4大匙,糖2茶匙,酒2茶匙,胡椒粉少許,蛋2個,蔥,薑.喇喇ㄟ.
拌醃,放進冷藏30分鐘,
(醃越久越入味) 
  

  取出沾麵包粉,
然後放進油鍋炸呈金黃色即可.
(每塊排骨的厚度不一,請自行斟酌炸的時間)






香香脆脆,薄薄一片,
吃了會喀滋喀滋的炸排骨上桌囉.



灑上味椒鹽,
再來碗白飯,
吼~吼~吼~
真是好吃到爆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