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火了! 快跑.....

(又被兒子當沙包扛在肩上跑了.)


話說我家這兩隻,
越來越壯,
塊頭也越來越大,
    食量大,衣服大,鞋子大,花費大,應酬大....


Michael.



Kevin.



    現在女朋友最大...... 

 
 






 

就可憐了阿母偶這個男生宿舍舍監,
不管時被氣到火氣大,
頭也從一個頭變成兩個大.

兩隻蘿蔔頭以為仗著高出我一粒頭就可以無法無天,
常常欺負偶.



大隻的,
老是喜歡將我攔腰抱起,上下搖一搖,
或是抱抱時總是喜歡將我的臉埋進他的胸膛裡,
然後親親拍拍我的頭.
(這還不算太糟)


小隻的,吼~~
常常將我當沙包扛在肩上跑,
 說:阿母,失火了,快逃生...
或是將我當美式足球員,
反正就是會找一些有的沒有,不是理由的理由,
將我扛在肩上繞家裡一圈,
最後在沙發上落地成功.







Kevin從小就對軍事方面非常有興趣,
小子已經知道將來的去向,
他要當海防.


上星期從朋友家回家時就給我穿這樣回來.
(飛行裝)




Kevin的好友克里斯,
他阿爸以前是空軍飛行員,
現在是聯合航空的機長,
所以家裡有好幾套當時受訓時的制服.

傍晚時分,屋外已經烏漆嘛黑,
這兩個兔仔子就給我穿這樣來給我按門鈴,
開門時還被他們嚇了一大跳呢,
真的很欠扁耶.









我家這兩個兔仔子,(還有老小子)
老是喜歡捉弄我尋我開心,
不是突然穿上忍者裝趴西練告,
要不就是從學校包著繃帶,
或是拐著同學的拐杖回來嚇我.


妳們說,
我這個男生宿舍的舍監,
好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