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歡樂的節日與假期終於結束了.

老公今天正式上班返回工作崗位努力打拼賺Coco,
 希望今年景氣能好一點,錢能賺多一點,
  這樣水某ㄟ就能多花一點.


Kevin也開學了,
昨晚早早就將這小子押上床去,
一整個寒假過的無法無天,
像極了一隻貓頭鷹.


只剩Michael了,
小子還有一星期的寒假,
下星期才開學.



阿母我呢?




我自由啦!







一整個假期裡,
每天就是吃吃喝喝,
真是快撐破我可憐的肚皮.

今天來碗清淡的.
喝湯吧!

我最喜歡喝湯了,
(除了魚湯之外)
冷冷的天來碗熱呼呼的湯,
真的好幸福哦.


托斯卡尼湯,
Zuppa Toscana
是我最喜歡的一道義大利湯,
上義大利餐館我一定點它.




除乎意料的,
它的作法超級無敵簡單.


材料:
6杯雞湯.
1粒洋蔥切碎.
3粒馬鈴薯切塊.
3節辣味的義大利香腸.
1把甘藍類蔬菜切碎.(也可加菠菜)
1/4杯煉乳.(evaporated milk)
少許鹽與黑胡椒.


PS:以上材料隨個人喜歡添加,
我就加了8杯雞湯,
剛好是我跟我那三個男人一人一碗,
還有,還有.
煉乳不是我們吃剉冰時的那個甜孜孜的煉乳哦,
翻譯上說是蒸發,脫水的.
所以別加進格割ㄟ的煉乳嘿.


做法:

脫掉義大利香腸的腸衣,將它捏碎放入鍋中,
再加進切碎的洋蔥以中火炒至香腸成粉色,一旁備用.
(鍋中不必加油,香腸會出油,洋蔥會出水)


另一湯鍋中,
加入6杯雞湯,馬鈴薯,直到馬鈴薯熟了.

再加進切碎蔬菜繼續煮,(依個人喜歡的熟度)



然後熄火,倒入煉乳與炒熟的義大利香腸攪拌均勻即可.

大部分雞湯裡以含有鹽分,
起鍋前可試吃鹹味,
再酌量的加入鹽與胡椒粉.


就是一道簡單又好吃的托斯卡尼湯了哦.



 

就喝呷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