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咪尚好!
當然嘛系天然ㄟ尚好!


芝加哥冬天什麼不多,就剉冰最多.



      冰友阿~~~
緊來哦,屋喝康ㄟ.



每年從11月到隔年三,四月,
雪花公主製造的雪花剉冰多到吃不完,
而且是零污染,不添加任何化學成分,
所以請大家安心使用.



免客氣盡量吃,
後院有的是剉冰,
乎妳吃免驚.




蝦咪~
   
  怕吃到加料的....

定格中...


  妳棉所指的素這個牠嗎?




吼~安啦!

今年Max劃分區域劃分得非常清楚,
  牠所開墾的壯麗大道,就那幾條,
   況且牠的頭毛又被剪...
都穿上熱狗裝了,
牠可沒多大的本錢在屋外混,
都嘛是速戰速決.

所以我可以拍胸脯掛保證,
絕對無添加任何成分,
品質有保證.








每到節慶假期生活作息總是大亂,
每天就是吃吃喝喝,
吃飽睡,睡飽吃,
跟可愛的豬豬沒兩樣.

尤其是兒子們,
將白天當夜晚,
夜晚當白天用,
就可憐了我這個老媽子,
必須照三餐煮,連帶陪吃,
三個男人+一隻狗,
一個節慶下來可將我累壞了.



每天總是做那三個男人喜歡吃的菜,
都陪吃了那麼久,
也該換我那三個男人下海陪我吃了吧!


今天的早餐~
皮蛋雞肉粥.
(皮蛋瘦肉粥食譜滴加)



冰箱沒豬肉,抓雞來充數,
蔥被老公用完了拿香菜來天女散花.


五臟廟有一個多星期沒這麼滿足過了,
真的好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