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個味,
滿足我味蕾,感動我視覺,溫暖我心扉,
超級無敵幸福牌ㄟ菜逃粿.




昨晚珍妮佛來電,說半小時會到我家,
竟然為我帶來她親手做又剛出爐的蘿蔔粿,
連帶LE CREUSET的烤盤一枚.
讓我感動到不行,揪甘心ㄟ,
甘溫捏,親愛的珍妮佛.



今天一早等不及要吃那裝有珍妮佛愛心與家鄉味的蘿蔔粿,
我喜歡將菜逃貴切片放進煎鍋裡煎至金黃色,
兩面都煎到恰恰恰,吃起來真過癮,口感十足.


再淋上醬油膏,甜辣醬,蒜末.


吼吼吼,不要拉我,
讓我吃,讓我肥...


今天是冬至,
雖然沒吃到湯圓,
但我卻吃到好友送來的溫暖,
心裡一樣暖呼呼.

謝~謝~珍~妮~佛~










轉眼間,聖誕節只剩不到幾天的時間.

今天我們母子三人各自鎖在自己的房間裡,
忙著趕工包禮物.

選了各自喜歡的包裝紙,房門上鎖,
誰也不准偷看,
阿母也一樣,不能耍特權.

 


還是阿母的手腳快,
噹~噹,
三個男人的禮物都包好了,
還拍完照,
那兩個臭小子還在房間裡忙著勤做工.




 三個男人的禮物.



還有,還有,
我親愛的老公回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