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花隨風飄.....
溫馨的聖誕卡片如屋外的雪花般,
一封一封從世界各地飄進了我的家.


拜科技所賜,平常只要在鍵盤上敲敲打打,
不出一分鐘的時間,
接著使出一指神功的功力,按下Send
遠在世界各地的現代人便能在最短的時間裡收到你所傳達的隻字片語,
真是神速又便利.

伊妹兒滿天飛,方便又便捷,
但我卻堅持每年的聖誕卡片一定要親手寫,
3,40封的聖誕卡雖然寫到手差點廢,
兩顆老花眼珠差點撞在一起,
為了就是讓親朋好友在收到卡片時能跟我一樣,
感到感動與幸福,
屋外大雪滿天飛,寒氣逼人,
我的心卻被這一封封來自遠方的溫馨卡片滿滿的包圍著,
再冷的天都不怕.







Michael與Kevin已開始放寒假了,
心裡暗自打著如意算盤,
老公不在家,
兒子不睡到日頭曬屁股是不起床,
都沒人吵,
準備來個無政府的給它睡到飽,
光想心裡就很爽,
結果失算,
熊熊忘了我家的短腿阿狗兄,
超級無敵鬧鐘,
一大早就被Max吵醒,很不甘願,
看來這隻阿狗兄需要再教育.







昨天約了珍妮佛與蘋蘋來我家喝下午茶,
我做了肉圓,珍妮佛做了肉羹湯,蘋蘋帶來甜點,
三個女人就這樣從中午開始吃吃喝喝,
聊天聊地不自覺得從午餐開始接著下午茶再到傍晚的快樂時光,
開瓶白酒繼續天南地北的聊,
女人的話夾子一打開,
就會像水龍頭的水一樣直直流,
但真的很開心好愉快.






老公的行李在第四天的時候終於在巴黎與他團聚了,
只能說,連行李也會選國家旅遊,
這咖行李愛巴黎不愛莫斯科,
加上我託工程師帶去的行李與迷路的行李同時抵達巴黎,
老公還有幾個城市,國家必須前往不想扛著兩咖行裡到處趴趴走,
只好如願的讓迷路行李繼續住在巴黎的寄物櫃裡.

從米蘭出發經由丹麥哥本哈根轉機要前往挪威的老公,
因為風雪的關係,
丹麥機場關閉只開一條跑道供起飛與降落,
整個航班大亂,很多航班都取消,
老公也因此被困在哥本哈根,
今晚由航空公司安排住宿一晚在哥本哈根,
明天再繼續搭機前往挪威.

好想老公哦,
再過幾天老公就會回家了.



還有,還有,最艱難的任務,
聖誕禮物終於都買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