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7 8 9......28,
有28年歷史的老字號友誼牌,
我的老友素美來看我囉!






距離上次與素美相聚又隔了兩年的時間了,
吟吟,素美,我,我們是高中同學,
吟吟在台灣,素美在奧勒岡,我在芝加哥,
素美雖住在美國西岸,
從芝加哥搭飛機直飛也要4個半小時,開車要2~3天,
要聚在一起的機會真的很少,
平常就只靠著電話聯繫.

這次素美跟著男友回芝加哥陪家人過感恩節,
將一天的時間全留給我,
我們邊喝著下午茶邊聊天,
我這個同協28年來個性都沒變,
還是什麼都好,溫溫柔柔,迷迷糊糊的,
讓人想將她保護著.


素美與男友衛斯里.


做了晚餐也請兒子們的女友莎拉,米雪兒一起來用餐,
平常家裡總是陰衰陽盛,
這次終於平衡了.




用完餐大家又到地下室喝酒,撞球聽音樂邊聊天.


真是愉快的一天,
只是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聊不夠,抱不夠也親不夠,
又要等一二年才可以再見到素美了.


 衷心的祝福我所有的好姊妹們幸福平安,
也為我們歷久不衰的友誼,
歡呼,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