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電台已經開始播放聖誕歌曲,
街道的彩燈也點亮了.


濕濕冷冷的天,
有著溫馨暖人的聖誕歌曲加持,
再冷的天,心還是暖呼呼的,
心情就像小孩一樣,
滿心期待聖誕節的到來.






親愛的,妳真的很臭耶.


我哪裡臭,我哪裡臭,
你說,你說!


不是啦,親愛的,
我是說妳吃的臭豆腐很臭啦!


這麼好吃的臭豆腐竟然給偶說臭.








手機裡傳來一封來自Kevin的簡訊.

K: "媽"
  阿母: "你在哪?"
                         K: "我在學校,我留下來補西班牙文"
                         阿母: "好,補完習後打電話回來,我去接你,
            I love you"
               K: "OK,I love you too"

就是這句"我也愛妳",
讓阿母嘴角上揚,
盯著螢幕心暖暖的傻傻的笑了起來.

"我愛你"這句話,
在我家就像喝白開水那樣的平常.
雖然每天都會聽到老公跟兒子們對我說"我愛妳"N次,
但每次聽還是有達到收買阿母的心的魔力.

當媽的就是這麼好騙,
這麼容易滿足.









話說幾天前Kevin突然拐著拐杖回家,
讓阿母我看得心疼了起來,
問起原因竟然是...


白目囝仔,臭囝子,
害我細胞不知死多少,
喝膽下次再因好玩而拐著別人的拐杖回家,
來騙你娘我,
就有你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