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冷的天最適合來鍋熱騰騰的火鍋了,
再邀約幾個談的來的朋友一起享用,
吼~超幸福的.

上星期的氣溫都在0~5度C之間滑來滑去,
那冒著熱氣的火鍋,
大骨熬3個鐘頭的夠味高湯,
牛頭牌沙茶醬那滿足味蕾的迷人滋味,
越想越心動,越想心越暖,
開著ㄆㄨ ㄆㄨ到華人超市款火鍋料企.

請了兩位朋友與她們的家人一起來用餐,
大家圍著熱騰騰的火鍋,
高興的聊著天,
真的好熱鬧又開心.






蘋蘋與女兒,兒子.


珍妮佛與老公兒子.







火鍋的魅力真是無可擋,
我家三個男人跟我的美國朋友,
沒有一個不愛火鍋的,
他們一個個的心都被我的火鍋收買了.

我喜歡用大骨熬高湯,
大骨,白菜,紅蘿蔔,洋蔥,
小火慢慢的熬它3個小時,
味道真是鮮甜美極了.

芝加哥是個大城市,
大多的食材我都找的到,很方便的.



 

 

 

最重要的就是這一罐.


沒有它可不行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