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了...
時間咻的比箭還快,閃的比雷還猛,
秋天的腳步正慢慢的接近呢.


近幾日,
明顯感覺到晝短夜長的些許改變,
陽光又開始將射回赤道跟南回歸線了,
北半球即將進入秋,冬,
太陽公公將天天提早打卡下班,
又晚晚才上班,
令我精神不濟晝短夜長的日子又將來臨了.


人家祖逖是聞雞起舞,強身報國,
而我是靠著鬧鐘,太陽起床,
為寶貝兒子做愛心早餐,強身,
責任一樣重大,
這下每天早晨少了太陽能量的加持與擁抱,
對我這個需要光合作用的人真不是件好消息,
冷颼颼的風,沒有太陽的日子,
落葉枯樹蕭瑟的景象,大雪紛飛,
   天天捲袖子找天氣打架去.....
天阿!光想就不美麗了.

再過些日子將正式進入靠么時期,
但妳們請放心,我會節制的.







昨天上華人超市補貨去,
貼心的老闆娘在門口貼了一張訊息,
"9月22日中秋節"
很窩心的提醒旅居海外的我們佳節將近,
卻令我感到些許的傷感,
想家.

搖搖頭,打起精神來,
華人超市就在眼前,
裡面台灣食物應有盡百分之90有,
推著推車殺進去好好的搜購一番解解鄉愁就對了.









太陽公公今天翹班,
讓厚厚的雲層有機可趁,
更是囂張的叫來雨滴同樂,
一早就唏哩嘩啦的下了場變奏曲,
心情也莫名其妙的被屋外的雨給淋溼了,
很是鬱卒,
想辦法除溼去.









今天的鏡子顯得有些惹人厭,
怎麼可以將我臉上的細紋全顯示出來,
難道不知道過於誠實也會顧人怨嗎.


美麗自信心---->受創中.









Michael: 媽,要早點睡哦!

      阿母: 兒子真窩心,感動中.

   Michael: 妳的眼袋都跑出來了.

阿母:            



   


  
睡美容覺,殺敵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