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獅子座小男人.


Kevin的個性是完全符合獅子的作風,
爽朗,大方,不做作,責任心強,思想細膩,
勇氣,意志堅強,自信,自尊心強,
不服輸,吃軟不吃硬,卻相當敏感. 

討厭黑暗和無聊,
有果斷力,自尊心強,
會隱藏不如意的事,仍表現一付堅強狀,
喜歡被讚美,很少有獅子座是單身,
有大男人主義的傾向.  

 如同燦爛耀眼的太陽一般,獅子座的你(妳)熱情洋溢,
本質上陽剛、樂天,卻也容易傲慢頑固,
王者星座的你(妳),具領導能力與俠義風範,
充滿活力和強烈的企圖心,
卻不善於作深入的思考,
外向開朗之下,卻常感到內心孤寂.
非常需要愛與安定的星座,愛猜疑的個性,
使他們在人生旅途上處處顯得缺乏安全感.

只要是他有興趣的事一定全力以赴,
不懂也一定要搞懂它,
為了就是要證明他能做到,
不擅言辭卻以行動表示,
是那種,
愛你在心口難開型,
也是值得信賴型.

記得兒子們還小時,(一直到現在),
老公與我就常常跟兒子們說,
有一天爹地跟媽咪老的時候會永遠的離開你們消失在這世界,
你們兩個兄弟一定要同心,扶助對方.
沒有人比你們兄弟更親了,
所以一定要兩兄弟同手同腳的走下去.

結果這兔崽子竟然以為我們會馬上消失離開他,
竟然獨自傷心難過好幾天,
最後在我發現這孩子怪怪時,
追問之下才知道,
原來他是怕我跟老公會永遠的消失而感到沒有安全感.

天阿!當時我有多自責,多不捨,
這孩子竟然隱藏了這份恐懼感獨自承受,
每天還是笑口常開,
還好知子莫若母,
沒有什麼事能瞞過母親的雙眼,
最後在我們的解釋之下,
這孩子才慢慢的釋懷.











生日前夕,
阿母我嚴重警告,
只能邀請20位朋友來家裡慶生.
(我若是沒舉牌警告的話,這小兔崽子準邀請全校來參加)

結果...
還是來了40幾位,


Kevin的解說是:
一些沒邀請的朋友從一些受邀的朋友口中得知,
所以他們也跑來慶生了,
還好阿爸,阿母早已做好萬全準備,
餐飲樣樣俱備,嘸哩驚.




















祝我的心肝寶貝,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