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半月漫長的暑假終於結束了,
寶貝兒子們也各自背著書包上學去囉.


暑假期間生活秩序總是大亂,
該睡的時候不睡,該醒的時候不醒,
加上沒有學校功課壓力的情況下,
每天逍遙放鬆的過日,
不知道今夕是何夕,
天天都是星期天,
真是有夠離譜,
生活還是有些壓力的好,
日子才不會過的迷迷糊糊.






星期一,Michael正式成為大學新鮮人,
看著他做功課的背影,
心裡有股莫名的驕傲與感動,
還是無法相信我的寶貝已是大學生,
我的兒子長大了,真的長大了.



Kevin升上10年級,
繼續參加學校美式足球的校隊,
今年的功課表裡多了一堂駕駛課,
沒錯,Kevin要學開車了.








我向來喜歡
作息正常的生活,
但家有兩個青少年,
想在寒,暑假,周末假日有正常的作息,
只能說比登天還難,
加上我天生搞操煩,孩子還沒睡或還沒回家,
我的心是無法放鬆的,
作息也就無形中跟著孩子們走,
老是出軌,
每晚跟著當暗光鳥,
早晨就當隻不啼的雞.



結果....開學了,
問題來了,
人家少年郎禁的起耐磨耐超,
有青春這張護身符罩著,
操個幾日幾夜也無傷,
但阿母我所持的歐巴桑等級較差一點,
竟然就給偶丟來了顆感冒彈,
不公平,太不公平了.




悶歸悶,飯還是要吃,
請妳們吃牛肉麵,
剛出爐的,燒燙燙,
趁熱吃,補補元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