ㄆㄨ,ㄆㄨ,
幸福手推車進芝加哥站囉!


天使媽媽家的幸福手推車,
經由麻吉Connie推到我家來了.










好喜歡"幸福"這兩個字,
是被呵護,寵愛,疼惜,甜蜜,溫暖,依靠,窩心,滿足,安全感,
是裝著滿滿愛的幸福列車,
比蜜糖還蜜糖的甜蜜滋味.

幸福是什麼?
其實幸福很簡單.

不需要豪宅,名車,珠寶,
被愛妳的人關心著,保護著,呵護著,
妳愛的人,健康,平安,喜樂,
這對我來說就是幸福.

而我也是個幸福的小女人,
有台灣家人與美國家人疼惜著,關心著.

自從20年前嫁入番邦,
離開我愛的番薯島,
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跟隨我命中注定的天子,
遠渡重洋來到美國開啟我人生中的另一個起點,
從此在美國落地生根,
老公也用他全部的愛,
為我建造一座可以遮風避雨堅固又浪漫,
只屬於國王與皇后,大小王子的幸福城堡.







剛來美國時常被思念的熱浪侵襲的遍體麟傷,
一顆心也被切為兩半,
一半留在台灣,一半帶在美國,
但不管是那一半都是我幸福的來源,
因為我得到雙重的愛與加倍的親情,
老公也用他的體貼與包容,
將我不足的一邊用愛的情網將它一針一線給密密縫合,
讓我的心有了歸屬感與磐石般的安全感.






兩個寶貝兒子的出生,
更將我的幸福推向最高點,
從不知能愛一個人愛到無怨無悔,
犧牲奉獻在所不惜,還樂此不疲,
我的生命因為這兩隻兔崽子的加入,
變得多彩多姿,嚐盡酸甜苦辣,
讓我真正體會到,
"天下父母心",
感謝他們倆讓我榮幸的成為,
被全世界讚頌的偉大媽媽一員,
讓我更堅強,
讓我有機會給他們全部的母愛,
更讓他們的阿爸,我的老公,
因為給他添了兩個頭好壯壯,健康又聰明的帥兒子,
而更加的寵我,
讓我無政府般的胡作非為,
撒野的功力也因老公的溺長而更上一層樓.




隨著兒子們的日漸茁壯,
我這個男生宿舍的舍監搞超煩的心也跟著日漸茁壯,
擔心兒子的行車安全,
擔心兒子交友問題,
擔心兒子的在外行為,
一大推有的沒有的全往我腦袋瓜裡塞,
還好,兒子們目前為止一直表現良好,
讓阿母我寬了不少心,
只是這三個男人老是喜歡聯手起來逗我,尋我開心,



既使常被他們氣到頭頂慶煙,
但他們將是我永遠甜蜜的負擔,
我生命中的一切.






我常跟老公開玩笑說,他是一位成功的男人,
而我是一位成功的女人.




        A  successful man is one who makes more money than his wife can spend.

                 一個成功的男人就是賺到的錢比太太花出去的多.

               
                         A   successful woman is one who can find such a man.
  

      一個成功的女人就是能找到一個這樣的男人.








我是個幸福的女人,
幸福的媽媽,
更是個快樂的男生宿舍的舍監,
而我也會一直扮演好我的角色,
繼續幸福下去.








幸福手推車將繼續上路裝更多的幸福,
這次將跨越太平洋,
到我的好姊妹吟吟的家,
吟吟是位嫻靜溫柔婉約的善良女子呢.

ㄆㄨ,ㄆㄨ,
幸福手推車往下一站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