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跟我一直有個小小的遺憾,
就是沒能生個女兒.

打從懷孕的那一刻起,
我心裡就期待著,
是個女孩吧!


心裡開始想像著嬰兒房將粉刷成粉色系列,
公主床,公主簾,蕾絲窗簾,
蕾絲,緞帶,蝴蝶結.
美麗的蓬蓬裙洋裝,
多款搭配不同穿著時的鞋,
一頭柔軟的長髮,
 擺滿洋娃娃的櫃子,
一整個比蜜糖還甜的公主世界.



結果是....兩隻兔崽子.



            Michael                              Kevin                 
   



  


嬰兒房的粉色變水藍色,
公主床變成耐跳耐超的橡木床,
星星,月亮,銀河滿天花板,
洋裝變Polo衫,襯衫,T恤,短褲,牛仔褲,
球鞋,皮鞋,涼鞋,三雙搭配不同穿著時的鞋,
一頭柔軟的短髮,
擺滿汽車模型的櫃子,
玩具箱裡塞滿了千百種的變型金剛,
恐龍,雷射槍,基地,美國大兵,迪士尼玩具,
一箱又一箱的樂高玩具,
飛機,戰鬥機,潛水艇,
火車,汽車,戰車,卡車,貨車,摩托車...
只要是有輪子的,我家都有.

我的公主夢也一直沒機會實現.

直到我的寶貝姪兒岑與淇生了個小公主,
才讓我有機會買公主服飾給我的寶貝米雪兒.
   






幾天前坐在後院與老公閒聊著,
又聊到女兒的話題,
老公到現在還常洗我腦,
還想生一個.

我都幾歲了,
真的要我當老母哦.
是有體力生可是沒精力教,
我又不是頭殼壞掉.

雖然偶而還是會鬱卒沒女兒的事實,
但我有兩個健康,又帥又貼心的好兒子,
將來也會帶回兩個好媳婦回來讓我當女兒愛,
接著再生孫女讓我寵,
一切就彌補過沒女兒的遺憾.

但老公還不死心,
哈尼~妳想想,
若是生個女兒,
妳可以將她打扮成公主,
妳要的公主床,公主簾,滿屋的洋娃娃都可以實現,
   將來女兒還會陪妳逛街買妳們喜歡的東西去....

    

   畫面定格中.....



此時,
在一旁一直安靜聽著老媽老爸談論著幻想中的女兒的Kevin,
    突然不疾不徐的迸出一句話....


"那我們準破產"


我們都將媽媽寵成這樣了,
若再加個妹妹,
那就兩個跟媽媽一樣的敗家女,
這下子我們準破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