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柔婉約,
這句有氣質的形容詞,
好像從來沒套在我身上過耶.


我給人的第一印象總是,
野,艷麗,性感,
金害捏.


要說我是什麼型?
我想我將自己該歸類於愛水的那一型吧.


對衣,物,的挑剔程度連我自己也凍未條,
也因過於挑剔而變簡單,
沒有高挑的身材只好將頂上的頭毛當寶,
髮型看不順眼當天,絕不出門,
沒化妝也絕不踏出大門,
任何人來我家也絕不開門.
可以不帶任何的珠寶,
但耳環與手錶卻不能少,
在穿著方面我以合身剪裁服飾為主,
平常總是一條牛仔褲,短裙,搭配著緊身上衣,
不一定要名牌服飾,
但一定要有我的味道.






在我高中畢業的那一年,
髮禁才開放,
為什麼,為什麼不早一點,
這樣我也不必為了每兩周的服裝儀容檢查,
為了那區區0.幾公分的長度當了好幾年的長頸鹿,
脖子伸到不能再伸,
跟教官討價還價,教官室跑了好幾回,
次次被打回票.
受了髮禁的影響太深,
從畢業到現在,
我都留著一頭又長又捲的法拉頭.
從此成為我的註冊商標,正字標記.

 

加上我天生紅毛,
總是羨慕死了那些有著一頭烏黑亮麗長髮飄逸的氣質美女,
有天竟將頭髮燙直且染黑,
回家後,
我竟搖身一變,
變成風中奇緣裡的印地安寶嘉公主,
(Pocahontas)
還好老公對中國歷史人物不熟,
不然肯定也會被他叫成花木蘭.

直髮還是不適合我,
最後還是被打回原型,
法拉頭.
 






喜歡黑色的衣服,
緊身貼身有造型的上衣,
和緊身一片連身短裙裝是我的最愛.
尤其是以人造纖維的布料最讓我青睞,
雖然已從蛇腰變成小水桶腰,
對它還是情有獨鍾.

 



  


內搭褲,長的,短的,及膝的,我都喜歡,
在家不管是當瑪莉亞,園丁,還是米蟲,
我總是喜歡穿的一條及膝的內搭褲,
搭配緊身上衣或娃娃裝,
在家裡跑來跑去,舒服的很呢.






冬天時我是高跟馬靴迷.
夏天時我是高跟涼鞋迷,
因為沒有高人一等的身材,
只好穿3吋跟鞋來慰藉這已成定型的事實,
不管是逛街或跳舞,
總是孟不離焦,形影不離.


 

 





耳環與手錶,
大多時間是我身上唯一的飾品,
我不喜歡身上太多叮叮咚咚,
喜歡低調奢華.
以前只收集兩種東西.
一是耳環,二是香水.
收集的耳環是用幾盒幾盒算,
出門可以不買衣服,耳環可是千萬不能不買.

 








誰說辣只是年輕美眉的專利,
歐巴桑也是可以辣,
而且是要越老越辣.
沒聽過嗎?
薑是老的辣.

我就是要永遠當個,
性感又帶個性的超級辣媽.


有興趣想參加瑪格舉辦的活動,
請點下面連結
"我型我塑串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