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當了一天的機車女.




芝加哥溫暖的天氣真的少得可憐,
所以只要是晴朗的好天氣,
機車族一定不放過騎著心愛的玩具到處趴趴走的機會.

夏天一到,
哈雷機車總是舉辦一些群聚的活動,
招集所有哈雷機車族齊聚一堂,
一群重機浩浩蕩蕩兜風去.

幾天前老公就跟我說:
哈尼,星期六陪我騎哈雷兜風去吧,
老實說,
我真的不喜歡騎機車兜風,
因為安全帽會將我美美的頭髮壓扁,
不戴安全帽又老是被自己的頭髮,
以時數60英里的速度巴到臉痛又打結,
一趟下來,
可愛的臉蛋不僅受盡風吹日曬無情的蹂躪,
可憐的小屁屁也坐的發疼,
這個犧牲真的殺很大,
結論是,
我真的不適合當機車女.



但這次是陪老公參加,
"伊利諾重型機車為自由而行"
的年度活動.
招集所有重機的機車族共襄盛舉,
為美國戰死的英雄,
及援助我們的軍隊所做的募款活動.

走吧!
跟我們去參加這有意義的活動,
及看重型機車玩具總動員.


將有900多量的重型機車,
由警車開道,
一路浩浩蕩蕩騎一個小時的路程來Marseilles這個小鎮,
鎮上有為國捐軀的英雄館與紀念碑,
此次募捐的金額將捐給戰死英雄的家屬,
為國出征前線的退休榮民,
及將為國捐軀英雄們的名子刻在紀念牆上.

鎮上也準備了園遊會,
有響翻天的露天演唱會,
喝的,吃的,玩的,
機車族最愛的徽章,夾克,
一大對機車用品琳瑯滿目.

最保守估計,
當天進入Marseilles這小鎮的重機.
約3萬多輛.








小鎮幾乎快被重機包圍,
大街小巷隨處可看到停了一整排的重型機車.

















結果...
我又曬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