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正在慢慢恢復當中,
高興,高興.


這陣子為了Michael的畢業派對,
及婆家人在派對時要來小住幾天,
我把自己搞得元氣大傷.

窩心的大姊,二姐,大姊夫,
遠從東岸飛來芝加哥為Michael慶祝高中畢業,
真的好感動,揪甘心ㄟ.


也就是因為要歡迎她們的到來,
事事要求完美,求好心切,龜毛的我,
將自己壓得無法放鬆,
我希望給大姊他們,從食,住,行,
樣樣舒適,樣樣周到,樣樣無缺,
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也希望來參加派對的朋友,
大家能玩得盡興,吃得開心,
喝得痛快,賓主盡歡.
從三個月前我就開始打理一切了.





Michael的畢業派對也在上星期六圓滿落幕,



在派對商店看到這標示時,
真是太應景了,二話不說,帶回家.
學士帽上寫著:
"派對在這裡"
太可愛了.
也獲的大家的好評呢.


來參加派對的有60幾位賓客,
這次的派對是以戶外為主,
(當然也有室內自助式餐點)
所以請人來後院搭遮棚,
準備在後院BBQ,
來個戶外轟趴.


結果...你們猜,又怎麼了,
沒錯!
老天爺又來湊熱鬧了,
又下雨了.
派對只好移到室內來了.




老公對著Michael開玩笑的說:
畢業典禮下雨,畢業派對也下雨,
不會連你以後婚禮當天也會下雨吧!






平常自家開派對時我都不炸鹹酥雞的,
因為鹹酥雞要現炸才好吃,
我的賓客太多了,忙著招呼,真的沒時間炸,
這次為了炸鹹酥雞,
(應大家的要求)
我連餐點都沒時間拍照,
因為我家門鈴已開始想不停了.

這次的餐點有,
蜜製蝦球,什錦炒麵,義大利牛肉,
烤肋排,鹹酥雞,青豆砂鍋,
義大利臘腸,義大利香腸,漢堡,
起司,乳酪餅乾拼盤,水果拼盤,
當然少不了Kevin作的甜點,
巧克力大理石起司派.

參考我家新年派對,
妳們就不難想像了.








掃興的雨雖在屋外下不停,
但卻無法影響我們屋內歡樂的氣氛.

大家還記得泰瑞莎的藍色暴風雨馬丁尼嗎?
呵呵,
大家在我家地下室的酒吧裡喝的正熱呢.
墨西哥的Tequila(龍舌蘭酒)
也不甘示弱的緊追在後.
(未成年請勿飲酒,)
大家戲鬧真的有夠開心.

大家還記得我美國的好友Wen嗎?
這次她特地從亞利桑納州來參加Michael的畢業派對,
還來陪我打了一天的麻將,
在我家住宿一晚,
真的慰藉了這段時日我想念她的心.

Wen(左下)



忙這招呼客人所以沒拍很多相片,
喂!真的很忙耶...

最主要的是,
大功告成,賓主盡歡,
我終於可以好好的鬆一口氣,
休息它一個...?

唉~暑假開始,
Kevin又參加了美式足球夏令營,
周一~周四
每天早上7:30要到校接受訓練,

我..我..我...

繼續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