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最大...

真的揪甘心ㄟ,心裡暖烘烘,
一些離家出走消失在無名都搬到臉書的網友們,
從昨天開始,
竟都出現在我的臉書裡祝我生日快樂,
真的好窩心,好感動,
暖流流遍全身,
好想念妳們,
也謝謝妳(你)們大家.
雖然fb我還用的不大習慣,
現在開始我會常上去巡巡,
注意大家的近況.



一早老公就輕輕的在我耳邊,
輕聲細語的說:
哈尼,生日快樂,
然後悄悄的上班去讓我繼續睡.


姐姐也一早打來國際電話,
又是一貫的搞笑唱法,
國台英語全上場的生日歌曲,
搞得我一早就哈哈大笑,
最愛我姊姊了.


其實近幾個月以來,
為了準備Michael的畢業派對,
龜毛,搞操煩,追求完美,求好心切的爛個性,
壓得我無法放鬆.

今天我大放生日假,
瑪莉亞閃邊去,
決定當一天的貴婦.

老公一直要訂義大利餐廳的位置,
但我卻只想在家裡吃老公為我煮的義大利麵,
在開瓶紅酒,
抓我三個男人陪我看影片,
安安靜靜,舒舒服服的度過生日,
誰知,
我家老公竟然弄了四張,
芝加哥白襪隊的票,
聽老公說,
座位的景觀佳,
還有服務生來為妳服務,
另外憑著VIP的票價還能進入俱樂部裡用餐,
一人只付30US元的自助式餐飲,
然後隔著玻璃看球賽,
阿哉,今晚就來去瞧瞧囉.



歐巴桑肆拾叁的證據.









祝我永遠青春美麗,
  等我53歲,63歲,73歲,83歲....
也都要給它美麗下去.
必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