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兒子真的長大了,
已長成風度翩翩的美少年,
讓阿母我感到驕傲無比.






Michael將在六月六日高中畢業,
看著我的寶貝西裝筆挺盛裝打扮,
帶著花束開車準備前往接女朋友(莎拉),
然後一起出席學校舉辦的畢業舞會,
心裏真的好感動又好驕傲.

但在心裡深處的某一小小地方,
卻有那麼一點點的傷感,五味雜陳,
一時間感觸良多.


曾幾何時,
那個總是跟在媽媽後面的小跟班.
看不見媽媽就大哭,
上學的第一天,
因不願離開我而不願上學去,
緊緊的抱著我,拉著我的手不放,
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要我保證再保證一定會在校門口等他放學,
結果心疼兒子怕兒子哭的阿母,
從兒子進校門進教室到放學,
在校門口足足等了將近三小時.

每天跟媽媽要親親要抱抱的撒嬌蛋.
   一轉眼,  
已從小不點長成頂天立地的大樹,
即將要邁進大學殿堂.





美國人非常注重高中畢業及大學畢業,
我婆家的家人會從紐約,紐澤西,佛羅里達
飛來芝加哥為Michael慶祝,
可以想像他們有多重視了,
所以學校所挑選要舉辦的畢業舞會場所也不馬虎.

孩子們更是從幾月前就開始挑選禮服,
莎拉所選的禮服是天空藍,
Michael也將領帶,背心跟莎拉的禮服顏色,
搭配的完美無缺,
真是太完美,
太帥了.




男孩到女孩家接女孩去參加舞會,
為女孩戴上一朵手腕花圈是一種禮貌.







Michael跟莎拉上不同所高中,
兩所學校所舉辦的舞會只相差一星期,
所以Michael決定參加莎拉學校的舞會,
相片中的孩子也都是莎拉的同學.







孩子們會合租來一輛加長型禮車載他們到舞會場所.
舞會場所在近郊的一所高級高爾夫球場裡的俱樂部.



莎拉與好友琴.



美麗的莎拉.





莎拉是寮國血統的美國移民第二代,
是位非常甜美的女孩,
我們都很喜歡她.






我的兒子們總是讓我引以為傲,
只是他們長得太快,
讓媽媽我適應的好辛苦,
還是那句話,
捨不得兒子長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