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美的玫瑰.
連滿天星也染成了柔美的淡粉色.




艷麗又浪漫的紅玫瑰,
配上潔白的滿天星.



這次的花束是兒子們各自買的,
真的好窩心,好感動.


星期五我的三個男人已提前帶我外出用餐慶祝母親節,
今天,母親節,
他們準備為我下廚做頓母親節晚餐.

一早Kevin就不讓我進廚房,
開始為今晚的甜點做準備,
阿母我只好被阿爸帶出門,
遠離廚房.

貼心的老公知道我喜歡吃壽司,
特地帶我到日本餐館,
點份小壽司+味噌湯,
再點杯紅酒打發時間.

我喜歡的蟹肉壽司.



老公喜歡的生魚片.


下午時分,
又再次的被請離廚房,
被三個男人趕來書房上網遊蕩,
完全禁止我進入廚房陣地,
只聽到廚房傳來廚俱忙碌的鏘鏘聲,
三個男人交談的討論聲,
流行音樂飄盪在空氣中的碰碰聲.

今天掛牌的大廚是Kevin,
二廚是Michael,
老公是助理.

六點三十分,
三個男人準時來請我入席,
Kevin非常紳士的為我拉開椅子然後服務我入座,
並且對我說:
媽媽,今晚妳看起來好迷人,
也當起了侍者,手批餐巾,
為我介紹今晚的紅酒,
有模有樣的在我的紅酒杯中倒入1/3的酒,
讓我觀察酒的顏色與純淨度,
聞著葡萄酒所散發出來的香氣,
品嘗葡萄酒的濃淡與酸甜度.


當兒子們還小時,
老公跟我就常帶他們上飯店,好的餐館用餐,
目的就是要讓他們從中學習正式禮節,
與餐桌上的禮儀.
阿母跟阿爸的錢花的值得啊!
兒子們都學到了.


今晚母親節晚餐,
完全比照餐廳用餐順序.

開胃菜.
切片蕃茄與義大利起司沙拉.



餐前蛤蜊濃湯.



今晚的主菜,
Chicken Alfredo.
雞肉白醬義大利麵,
醬汁香濃,
雞肉滑嫩多汁,一點都不乾澀,
很好吃.




飯後甜點,
Chocolate Marble cream cheese pie
巧克力大理石起司派.


這個派,
完全出自Kevin一個人的手,
連派皮也自己做,
整個口感香濃綿密,
非常的爽口,
好吃的不得了.
知道我喜歡吃草莓,
還用草莓做裝飾,
就甘心ㄟ.



飯後也是兩兄弟收拾打理,
碗盤洗淨,擦乾,放進廚櫃.



整個廚房清洗的乾乾淨淨,
檯面也擦的發亮.


餐桌也擦拭的亮晶晶,
回到原貌.


真是個快樂的母親節,
三個我愛的男人,
聯手為我做了一頓愛的晚餐,
讓我覺得好幸福,好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