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呱呱呱,
    醜小鴨呀醜小鴨....


我家老爺就只會唱這兩句.



這首醜小鴨是我小學一年級,
在運動會上跳的大會舞,
到現在我還記得整首歌的舞蹈,
興致來時還會邊唱邊跳給老公跟兒子們看,
所以他們知道醜小鴨是怎麼搖屁股的,
還將醜小鴨這首歌名自行改為呱呱颂,
說什麼這樣他們比較好記.



昨晚用完晚餐後,
坐在客廳裡喝花茶時,
突然...


呱,呱,呱呱呱,
  醜小鴨呀醜小鴨...

接著看到一隻人高馬大,
邊唱邊跳的老鴨往我這跳過來,
雞婆成性的我,
看不過去老鴨跳錯的步伐,
從沙發爬起來糾正,示範正確舞步,
(吼~要點腳跟,不是點腳尖)

剛好兒子從房間走出來,
就正巧看到兩隻老鴨大跳呱呱颂.


無奈的他對著我倆搖搖頭,
轉身嘆氣的回房去.



  

*~~~~~~~~~~~~~~~~~~~~~~~~~~~~~~~~~~~~~~~~~~~~~~~~~*

話說這三個星期以來,
將零食完全封殺,
好不容易甩了2公斤,
正信心滿滿準備邁進4公斤的榮耀時.

我家老公星期二從亞洲出差回來,
星期四,五,連續兩天都要求午餐的約會,
公司離家近,且家附近餐館一家一家的開,
露天購物中心就在一旁,
用完午餐我還可藉著消耗卡路里的藉口瞎拼去.
但如意算盤打得不精,
不只傷荷包,還肥了肚包.


美食當前,秀色可餐,
並不是那麼容易抵擋的了,
意志力出賣了控制力,
也就情有可原.


*~~~~~~~~~~~~~~~~~~~~~~~~~~~~~~~~~~~~~~~~~*

誘人的海鮮餐.

好喝的龍蝦濃湯,法國麵包當開胃菜,
接著炭烤蝦凱薩沙拉配杯白酒,
吃飽喝足,精神也滿足.


*~~~~~~~~~~~~~~~~~~~~~~~~~~~~~~~~~~~~~~~~~~~*

迷人的義大利餐.

一進餐館就被這個靠窗,
屬於個人空間的位置給吸引了,
便跟帶位的服務生要求了這個位置,
我沒習慣帶相機出門,
所以用手機簡單的將它拍下,
是我跟老公午餐約會的私人空間.


喜歡義大利麵包沾著處女橄欖油加巴馬森起司粉一起吃,
一次我能連啃好幾塊義大利麵包呢,

Caprcss 卡布里沙拉當開胃菜,
香菇瑪莎拉義大利麵搭配上一杯紅酒,
又是一頓幸福滿足的午餐.

妳們說~
明天我敢上體重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