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來對精緻的高腳杯,
有著無比的喜愛,
情有獨鍾.

紅酒杯,白酒杯,香檳杯,雞尾酒杯...
杯腳纖細,
杯口細薄,
杯身越精緻剔透,
一體成形的,
越是令我著迷.

喜歡飲酒時唇接觸到杯口的滿足感,
澀澀的葡萄酒在口裡散播甜美芬芳的幸福感.

這是新入荷的高腳杯,
第一眼看到就喜歡上它,
硬是帶了6只回家.



這款在歐洲,
我們住的飯店酒吧喝酒時,
酒吧所用的高腳酒杯,
當酒保用這款高腳杯為我端來紅酒時,
我就喜歡上它,
好喜歡,真的好喜歡.
本想從歐洲買回來但又怕打破,
周末跟老公逛街時看到,
二話不說,
將它打包帶回.


周五,六,抓老公到處用餐,四處逛,
上泰國餐館,中國餐館,
安撫了我的五臟廟,
滿足了我的味蕾.

星期天換老公抓我陪他看了一整天的影片,
窩在沙發裡,蓋著薄被,
壁爐熊熊的烈火在一旁侍候著,
看著我喜歡的影片,
真是舒服.

晚餐當然由我家老公準備,
老婆我可是公休中呢.

今晚吃菲力牛排.
老公在牛排中插入牛排溫度計,
這樣可以依個人喜愛的熟度烤牛排.

老公喜歡吃3分或5分熟,
我喜歡5分跟7分熟,
兒子們喜歡7分.
大家歡喜.




自從一個多星期前,
氣溫坐上雲霄飛車一路往下衝,
從攝氏25度在一天的時間內降到0度,
製造一天的雪花冰後,
溫度到現在就沒有回升過,
每天都在攝氏2~8度中徘徊,
我家壁爐還要不停的工作,
為我們帶來溫暖.



總覺得這個周末過得特別快,
妳們有覺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