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了,怪了.
不知為何連續兩天都凌晨3點多就醒過來.

睡也睡不著,
明明睏得很,
腦袋昏沉沉,
卻怎麼翻,怎麼滾,
怎麼跟睡神盧,求祂愛我,
攏某效ㄋㄟ.

昨天睡神狠心的棄我而去,
只好爬起來上網到好友家晃晃,
空著肚子看好料理,
看的到,吃不到,
飢腸轆轆,昏昏欲睡,
真是折磨人啊!
結果早上爬不起來,
既然盧不過睡神只好盧老公,
盧他起來做愛心早餐給兒子們吃,
我繼續補眠睡美容覺.
老公最好了.



話說我家早餐桌下的這塊活動地毯,
當初可是我每天風雨無阻,
找了三個多星期才找的的耶,
要找到符合的Size,
搭配我家傢俱,地板顏色的,
整體色系,真的好難,
而且也不便宜,超超貴哦,
為了維持它的壽命,
我盡量不穿外出鞋上去踩,
偏偏我家這三個臭男人,
老是給我穿外出鞋上去,
尤其是兒子們,
每天早上要上學前一定跑來這裡穿鞋,
罵都罵不聽,
我還想多留這塊地毯幾年呢.




不想辦法不行,
為了讓我那三個男人能在一個固定位子上穿鞋,
就得哪動一下傢俱擺設了,

首先要買一張尺寸符合的椅子,
已經找了兩個多星期了,
終於被我找到了,
就是它.



長度,寬度,高度.
賓果!都符合.

問題是,白色的,
配我家實在配不過去,
我家是暖色系列的,
而且腳椅也有些刮傷,
 但打的好便宜耶..
最後還是決定將它帶回家.

美國的傢俱真的很貴,
若是要找到符合的尺寸,
你要的顏色,
除非是訂做,
就以這張椅子來說,
要價四百塊US跑不掉

雖然是白色,
但布料顏色可以自己換,
刮傷部位可以自己烤漆.
最重要的是,
這是我所需要的椅子,
而且材質一級棒.
這張椅子全部整理好,
花我不到US 100呢,
真的很高興.

接著上布莊找布去.

將椅墊,椅身拆開,
各自分頭變身,
改頭換面去.

噴過漆的椅身,
刮傷部份全不見了哦.



換過跟我的窗簾布一樣色系的椅墊.



 整體的感覺..
是不是很搭.比白色的還搭哦!


尤其是加了那面鏡子,
兒子們可高興呢,
這樣不只可以在此坐著穿鞋,
還可以檢查儀容,
照了再帥帥的上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