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星期返台陪家人過節的假期已接近尾聲,
今天就要搭機回美國了.

現在已經凌晨兩點,
捨不得睡,
哥哥嫂嫂,姪兒們才剛離開,
心中的不捨真不知該如何言喻,
強忍著每次都快流出來的淚水,
好痛,好痛.

回台的這三個多星期以來,
每天被家人當豬養,
吃飽飽睡好好,
到處遊山玩水,
吃喝玩樂,
每天都過得好充實好快樂,
這就是回娘家的好處,
可以撒嬌,不必當瑪麗亞,
茶來伸手,飯來張口,
真的非常感謝我親愛的姐姐與姐夫,
哥哥嫂嫂姪兒們,
所有我愛的家人,
把我養的頭好壯壯,
  越來越有份量.



姐姐與姐夫.


三嫂,三哥,小哥,小嫂,姪女珊,姐姐,寶貝蓁.


姪兒岑.


姪兒岑,淇,蓁.


姪兒意.


姪孫女蓁.


二哥.


姪女瑜.


小嫂.


寶貝姪兒品杰.





姪女丹與未婚夫.


姪兒嶔,霖,珊.


姪兒祐,霖,嶔,湘.


姪兒湘,霖,嶔,琳.



很高興這次返台也見了四位的網友,
愛作夢的貓,
美麗的Vi.



玲玲,薇薇與恩恩.


感謝Sally與漂亮的女兒Selina來機場接我.


歐菲莉亞與媛媛.


當然還有我這票有28年情誼的好姐妹,
真的很高興今天大家又能抽空出來再陪我相聚一次.


真的好捨不得,好捨不得離開親愛的家人,
親愛的好友們,
親愛的台灣.

真的好愛,好愛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