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了,
有三年的時間沒見到吟吟與我這群姊妹淘了.

時間飛逝的真快,
我們的情誼手指頭,腳趾頭,
加起來都不夠算,
從少女時代到現在的不惑之年,
整整24年了耶,
現在大家已是風姿卓越的熟女了.










吟吟與我的姪女淇淇.


我美麗的姪女.


帶著姐姐,姐夫,姪兒姪女來見見我這群老朋友,
讓好久沒見我這群姊妹淘的姐姐,
看看當年這群黃毛丫頭,
  現在已是成熟動人的熟女了.

姐姐與姐夫.


親愛的姐夫與我.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覺得抱她們抱得不夠,
親也親不夠.

真心的祝福我這群好姐妹們,
幸福快樂.

我相信我們的友誼將會持續到永遠.

  愛妳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