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了,我回家了,
回到我美麗祖國的懷抱,
好溫暖,好親切,好幸福哦.

搭機返台的當天,
芝加哥從前一晚就開始下著雪,
原本還擔心飛機會誤點,
天上的雲層是厚的比棉花糖還扎實,
心想飛機一定會沿途搖搖晃晃,
結果一路風雪無阻的,
從芝加哥到西雅圖再從東京回台北,
班班準時出發,班班提前抵達.

每當飛機即將降落桃園國際機場時,
我總是喜歡看向窗外,
地面上那點點發亮的萬家燈火,
總是令我感動的紅了眼眶,
興奮的淚水總是不聽話的流下來,
因為我知道我回家了,
回到我最愛的台灣,
回到我每天思念親愛家人的身邊.

每次踏進國門的第一個動作,
總是習慣深深的吸它一大口空氣,
嗯~
就是這個味,
好熟悉,好親切,
是台灣專有的幸福味道.

每次回台灣都是在高雄入境,
已經有10幾年沒在桃園入境了,
這次抵達的時間過晚,
以至於高北的班機無法接上,
我親愛的姐姐,姐夫捨不得我在桃園住一晚,
硬是不辭辛勞的從高雄開車來桃園接我,
然後再馬上南下高雄,
雖然已有30幾個小時沒睡了,
但在看到姐姐,姐夫,姪兒們時的那一霎那,
長途飛行的疲憊瞬間煙消雲散,
興奮的將他們緊緊抱著,
就怕這只是夢一場.

認識快兩年的Sally也帶著女兒Selina來機場接我,
  真的好感動,就甘心ㄟ,
在無名裡聊了將近兩年的時間,
一點都不陌生,
一眼就將她們認出來了,
   真的非常謝謝妳們來接我.

回到高雄已凌晨4點多,
姪兒們一個個的爬了起來,
再一個個緊緊的將他們擁入我的懷裡,
我親愛的家人就在我身邊,
這不是在作夢,
我真的回家了.

好幸福,
回家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