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水瓶座男人.

浪漫,忠實,深情,溫柔,細膩,
聰明,理智.

二月一日,
是我家這隻老瓶子長尾巴的日子.


我跟老公的生日,
向來不切蛋糕慶祝,
也不互送生日禮物,
(除兒子們的生日以外)
送花,外出用餐是我們的慶祝方式,
但卻將一整個星期作為生日週,
一整個星期壽星最大,
既使老婆我最大,
也在這一星期中降為當侍女.

周五便是我侍女工作的開始,
陪老公外出吃飯再趕場電影.

周六陪老爺窩在沙發看影片一整天.

周日訂了我們喜歡的義大利餐館,
一起為老公慶生.

話說我這三個男人真的是很不像話,
父子三人,
老爸沒老爸樣,
兒子沒兒子樣,
總是喜歡開對方的玩笑,
常常玩鬧成一片,逗嘴,
三個大男人就像小孩一樣,
有時候比小孩還小孩,
常被我罵沒大沒小,
真是受不了他們.

來看看兒子們給他們老爸的生日卡片.


給一位最特別的女孩,
這頂皇冠送給妳.


公主的皇冠.

 
這兩個臭小子,
竟然說他老爸像公主,
跟公主一樣非常的甜美.

兩個臭小子是笑到肚子發疼,
老爸還挺配合的說:
這頂皇冠真美,
我比你們老媽更適合帶上它呢.

然後三個竟然笑到飆淚.

我在一旁...


男生宿舍的舍監不好當哦!



笑過癮了,也笑飽了,
兒子們才將真正的生日卡片拿出來.

給我的父親.


父親是一位,
要尊重,要感謝和愛的人.


這還差不多.


祝我親愛的老公,
身體健康,幸福平安,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