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油!加油!
加把勁戰勝睡蟲,
 You can do it !


逍遙兩星期後的
   今天早上....



爬不起來,真痛苦!

兩個星期的寒假就在吃喝拉睡玩樂中消逝,
每晚跟老公看電視混到凌晨1點才上床睡覺,
晚睡晚起,睡到自然醒,
吃喝玩樂,玩到半夜三更,
當暗光鳥及早晨不啼的雞.
結果..
享樂後的下場就必須付出代價,
今天早上的鬧鐘就顯得顧人怨也特別刺耳.

好想賴在溫暖的被窩裡,
屋外零下10幾度,
真不想起床耶.




但,我也自由了...



一早將我那三個男人送出門上班上學後,
給自己泡杯香濃濃的咖啡,
等不急馬上會我的情人電腦去,
兩個星期沒能好好的跟電腦談情說愛,
趕緊跟它博一下感情,
讓它帶我環遊世界看大家去.

安靜的早晨,
瀰漫著咖啡香的家,
屬於自己的時間,
恢復正常作息的生活.
真是太舒服了.

我自由,出頭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