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寧靜又溫馨的平安夜,
總是讓我心中充滿著滿懷的感動與幸福.


屋外滿地的白雪,
由於昨天的雪雨而在上頭結了一層的薄冰,
在陽光的照射下,
像極了璀璨的寶石閃閃發亮,
真是美極了.

在這祥和又溫馨的平安夜裡,
坐在溫暖的客廳裏,
壁爐熊熊的烈火將每個人烤的暖烘烘,
享受著紅酒,喝著熱可可,欣賞著影集,
看著我身旁三個我用生命愛的男人,
心裡頭的那股暖流,
讓我幸福的想哭,
滿滿的愛,濃濃的思念,
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在這特別的夜裡,
寄予我最誠摯的祝福,
給我最親愛的家人及朋友們.
祝大家 ~
幸福, 快樂, 平安, 健康.



別忘了在平安夜裡,
為勞苦功高的聖誕老公公,
留下一杯熱牛奶與餅乾哦,
讓他有足夠的體力將禮物送到世界各個角落.


他將悄悄的從煙囪進到你家,
將驚喜偷偷的塞到妳的聖誕襪裡呢.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