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突然想起台灣的雞腿便當,
那香香酥酥炸到恰到好處的雞腿,
害我一整夜沒好眠.

一早醒來趕緊到冷藏找雞腿,
結果有找沒有到,真氣人.
開車往超市抓雞去.

幾個月前上網抓食譜曾炸過一次,
但效果不佳,
我那三個男人都說好吃,
但我覺得沒達到我的要求.

這次我炮製我香雞排的醃料.
將雞醃漬了一整天,
做出來的口感我相當的喜歡及滿意.




炸雞腿最難熟的部位就是關節,
用刀將關節部位兩側的肉切開,不要劃破皮.
油鍋熱後將雞腿放入,
油一定要蓋過雞腿.
大火炸3分鐘,
轉為小火炸7分鐘,
再轉為大火兩邊各炸3分鐘就可起鍋,
灑上胡椒鹽就是香噴噴的炸雞腿了.



搭配著白飯,
 害我連扒兩碗飯,
但真是超級無敵滿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