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
是我與老公結婚19周年紀念日.



19年的婚姻 + 2年的戀愛 = 21年的甜蜜.



21年了,老公對我的寵愛是有增無減,
也一直做到當初對我台灣家人的承諾,
"給我幸福,給我無憂無慮的生活,不讓我受委屈"的諾言.

他的責任感讓我有著無比的安全感,
超強的家庭觀念,永遠將我跟孩子擺第一,
是天塌下來會為我頂著的男人.


都這麼多年了,老公依然疼我,愛我,順我,
用他的一切能力所及的包容我,滿足我,
給我安逸無憂的生活,  
任我無政府般的胡作非為,
魯跟撒野的功力也因為他的助長而更上一層樓.

其實我是滿懷的感恩,
感激老公的疼愛,包容與責任,
心疼他的重擔與勞累奔波,
我能做的就是,
將家裡打理好,孩子照顧好, 
讓他無後顧之憂,
全心全意為他的事業打拼,
這也就是我甘願當超級瑪莉亞,
每天路便所,東擦擦西刷刷,
當俠女飛簷走壁,
還當的甘之如飴的原因.


從不知能愛人愛到無怨無悔,
我是幸福的,
有個百分百疼惜我的老公,
兩個健康貼心的兒子,
三個我用生命愛的男人,
讓我生活在被愛滿滿包圍的幸福城堡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