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感的心,感恩的季節.
感謝上天賜予的幸福與平安.

感恩節的早晨,
窗外就飄著綿綿的細雨,
濕濕冷冷的,
非常符合11月的氣候.

昨晚忙了一整晚,
  忙著....做夢.

夢了一大堆,
一早醒來卻什麼也不記得了.
隱隱約約好像夢見我那未曾謀面的寶貝孫姪女米雪兒.



都一歲多了還沒見過她,
姨婆婆真想她,好想抱抱她.



正想悄悄的下床,
看了一下身旁的親密愛人,
竟然還有人比我更早起,
既使今天是感恩佳節,
因為工作是國際性質的關係,
一醒來就聽到老公正跟著挪威,土耳其的客戶談著生意.
心裏更感恩了,
在這全球的景氣寒冬裡,
還有生意進門,
真的是滿懷的感恩再感恩.

陪老公喝完咖啡,
就開始忙著準備感恩大餐.

以往的大餐都是老公掌廚,我二廚.
今年我晉級當大廚,老公當二廚.

邊聽著聖誕歌曲邊做菜,
真的是忙的不亦悅乎.


  喜歡我佈置的餐桌嗎?



今年的感恩大餐,
我們顛覆傳統,
沒有火雞,也沒有火腿,
烤了一隻香噴噴的羊腿.


龍蝦濃湯.


充塞蘑菇.


橄欖與乳酪.


沙拉.


還有...
大蒜麵包,香菇飯,甜番薯,薯泥,蔓越莓醬,烘烤青椒.


請就座~~~





祝大家幸福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