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個壞習慣,
只要是我看上眼的布,一次都會剪了好幾碼帶回家,
然後就用同一布料一直做不同的東西.

向來喜歡做雙層的作品,
底布然後用薄紗當表布,
由於薄紗質料過軟,
每次用我的阿嬤縫紉機車布邊時,
總是慢慢扣,扣,扣,
等布邊都車好時天都黑了,
加上針縫過密,
車好的布邊部位顯得歪歪斜斜的.

早就想買台拷克機,
老公一直要我買那台頂級多功能的拷克機,
頭殼壞掉才會去買那一台咧,
我又不是在做大事業,
我要的只是能車布邊的機器就好了,
那台頂級的雖然有給它心動,
功能也超讚的,
但要價4萬多塊台幣耶,
而只拿來車布邊實在是大材小用划不來,
這錢我砸不下去.


有天跟小米聊天時,
小米告訴我,
我要買的另一型的拷克機,
網購現在優惠中且免運費,
價格比店家足足便宜了US80幾元,
豈能錯失良機,
馬上請小米幫我訂然後直接運送到我家來.
   真是太感謝小米了,啾一個!

有了拷克機,
現在做起手作物來節省了不少時間.


裁布時,也不必費時剪的整齊,
拷克機會自動幫你將多餘的布裁齊,
且又直又平坦.
小兵也能立大功的.


昨天因換網路公司,
一早網路線就被舊公司給喀嚓掉了,
沒網路真無聊.
所以又跑進布堆裡玩耍去.

早就想做個掛袋放在廁所裡,
女人最貼身的棉妹妹,
總是很礙眼的躺在籃子裡,
做個袋袋給她住吧!

這是我用的材料.


噹~噹~
棉妹妹的新家做好了.




是女生嘛,當然喜歡蕾絲,珠珠,緞帶囉!


掛在門上,牆壁上都適宜.


兩個袋口,隨妳放.


我的棉妹妹的新家好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