晝短夜長的日子又來了...

星期日美國剛調時間,
Daylight saving
日光節約日,
每年的春天跟秋天各調一次.

每次一調時間,雖然前後只差一小時,
總是要適應個兩三天.
且天色在下午4點多就開始昏暗了,
對我這需要太陽能量來增強體力的人來說,
真的很不習慣捏.


昨天氣溫下探到攝氏6,7度,冷咧.
老公又提早下班,晚餐又提前吃,
飯後跟老公坐在客廳裡看電視,
越看睡蟲一直往我身上爬,
睡意越濃,
跟老公起身準備窩窩睏去,
到兒子們房間給他們晚安親親,
兒子看了我們一眼,
你們要去睡覺?
對阿,有什麼不對嗎?
跑去看時間,
蝦咪阿!
    才傍晚6:30分.....
  怎麼覺得已經很晚了咧.

跟老公盥洗完畢,換好睡衣,抱著枕頭,
下樓來窩進沙發裡,
起了壁爐火,摟著薄被,
噹!
繼續第二回合看電視去.


從10月初一直忙到現在11月初了,還沒忙完.
10初因忙著打點到維也納的行頭,
家裡一切也要打理好,
因為這次將兒子們留在家,
將一星期的食物打理好,
衣服洗好全燙好,屋裡屋外全掃好,
還沒出發到維也納我已經累到四腳朝天了.

接著豬頭的我,被時差,交際應酬,顧著玩,
搞得不知今夕是何夕,
土耳其客戶要來芝加哥,
總以為是我回芝加哥後的兩星期,
時間絕對充裕,
安啦!
結果咧,
回飯店看日期,
慘啦,

飯局是我回芝加哥的那一星期,
可憐的我只好,
邊轉時差,邊打掃屋子,邊打理餐點.
大功告成後,
緊接著我紐約的家族成員來我家一星期,
星期日才剛回紐約.

可能是一整個月來睡眠不足,
體力過分透支,
  星期一竟然倒了...



頭重腳輕,一直嘔吐,
躺在床上一整天,
全身軟的跟麻糬一樣.
連牙齒痛也跑來湊一腳,
害我哀哀叫一整天,
諸事不宜,
真是討厭的感覺.





今天精神終於好多了,
超級無敵媽加了油又開始要繼續往前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