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美國有個節日叫萬聖節, 
在我們中國人眼裡,
我們稱它為鬼節..

但萬聖節一點都不可怕,
不像中國人有太多的忌諱與禁忌,
這不能去,那也不能做,
美國人反而將自家前院當墳場,
大鬼小鬼全往家裡擺,
完全不將神鬼論當一回事.

其實我超無膽卻又超愛刺激.
偏偏就愛看這些真實鬼故事的報導.
恐怖電影雖然愛看但看的慾望不大.
沒什麼意思,只是故作懸疑,製造緊張氣份而已.
還有,不知是年紀關係,(當然是不承認啦)
心臟負荷力大不如前,
所以恐怖電影也就慢慢的從我的喜愛裏刪除.

但真人真事真地點的靈異鬼故事,
卻是讓我變成沙發馬鈴薯的主要元兇.
尤其一到週末,靈異鬼故事就像馬拉松式的播放.
看到整個人像馬鈴薯一樣種進沙發裡,
太恐怖,太刺激了,太爽快了.

其實,
不可思議的事也曾在我身上發生過.
讓我來說兩個我親身體驗的靈異故事給你們聽.

    
       
   塲景拉回20年前,台灣.高雄.......

*~~~~~~~~~~~~~~~~~~~~~~~~~*

大家都聽過鬼壓床吧!

一天我跟我的好朋友在我的公寓裡,
慵懶的午後時光總是令人昏昏欲睡,
我倆各讀著自己喜歡的書,
完全沉浸在書中所營造出來的唯美浪漫的情節裡.

邊看著書,眼皮也漸漸沉重起來,
就這樣昏沉沉的睡去,
突然間..
一股說不出所以然的感覺驚醒了我,
我整個人無法動彈,
我可以非常確定我當時的神智意識是清醒的,
我的好姊妹就在我身旁看著書,
我試著叫她但卻發不出聲音,
試了又試還是徒勞無功,
唯一能動的就是我的眼珠子,
我一直睜大眼想大叫,
四肢動彈不得,叫不出聲來,
就著樣被無形的東東綁架了10幾分鐘之久,
才完全的被解放出來.

當時是大白天,
竟然還會被鬼壓,
不可思議吧!



*~~~~~~~~~~~~~~~~~~~~~~~~~~~~*

另一個讓我到現在想起來還會覺得發毛的的怪異事件是.


一晚我們住宿在高雄一家五星級飯店.
就在清晨天還沒亮時,
突然.... 
有種不知該如何解釋的無形物體.
以超快的速度直撲向我身上且還帶著風.
可以感覺沒動到我身體, 
但離我臉的距離非常近,
近到有種壓迫感和恐懼感.
就好像.....
有人快速跑向你,像是要跑進妳身體,
但又馬上往後退的感覺.

風,就像電風扇弱風吹向妳的感覺涼涼的.
(天啊! 到現在想起來 我全身還起雞皮疙瘩).
那種感覺,很冷,很冰,很.....不知該怎麼形容.
我整個人驚醒坐了起來,
心裏一直默唸著.
"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
然後整個人慢慢的平靜下來.

但不知怎麼回事,(我明明是清醒的)
又開始昏昏沉沉的想睡覺,
結果,我又真的睡著了,
那帶著風的無形的物體,又來了,又直撲向我.
我又再次的驚醒,
恐懼感再次的攏罩著我,
嘴裏唸的"南無觀世音菩薩" 更有力了.
就這樣, 來了三次.



第三次後,
我堅決的離開床,將窗簾用力打開,
讓微弱的光線照進房裡. 
我不敢再回床去,
看了床邊的時鐘,
時間正是清晨5點10分左右.


*~~~~~~~~~~~~~~~~~~~~~~~~~~~~~~~~~~~~~~~~~~~~~~~~~~~~~~*

讓我費解的是, 
只是一次的話我還能解讀是太累了,或是做夢了, 
但連續三次,每次醒來後,
又會有股莫名的力量讓我再度昏昏沉沉的睡去.
這就有點不大尋常了.


兩件怪異事件發生在半年內,
有人說是因為磁場不對,
我常懷疑是不是當時我一個好朋友,
她那時候常被這有形跟無形從另一世界,
無法解說的異形給黏到必須逃回老家,
當時我們這幾位好友都孟不離焦,
是因為這一層的關係讓這些@#$%也找上我們嗎?
我不知道.


到現在我還是無法理解這係蝦密.
雖然宇宙裡藏著許多不可思議的事.
但.....這種怪異的經驗,
還是會讓人感到心裡發毛.
難以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