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鹹酥雞以外,
火鍋是我另一個拿來收買阿兜ㄚ的胃的秘密武器.


每次若邀請一些美國友人,
或是老公一些從不同國家遠道而來的客戶到家裡吃飯時,
我總是喜歡做火鍋請大家吃,
也總是將大家的胃服侍的服服貼貼,
讓他們大開眼界,
嘗試另一道美味的中華美食.



這次請的是老公一位土耳其客戶與他的兒子,
完全純粹家庭式晚餐,
因為我不喜歡請客戶到家裡來用餐還談公事.

客戶的寶貝兒子打算報名讀芝加哥有名的西北大學,
所以前來看看學校的,
完全私人性質,
我當然樂意邀請他們到家裡來做客囉.


我向來非常重視火鍋的湯頭,
總是用大肉骨熬3個小時,
陸續加入洋蔥,紅蘿蔔,玉米,大白菜提味.

每次高湯熬出來後,
老公跟我總是喜歡先喝了再說,
好喝的不得了,
補啦!


豬肉,牛肉,羊肉.


蛤蠣,干貝,蝦,貢丸,蝦丸,蟹腳,芋頭,蛋餃,花枝餃,甜不辣.


金針菇,大白菜,波菜,冬粉.


大家就別客氣,請就坐.




好吃,好吃,真好吃....
吃完熱騰騰的火鍋體力充沛,
可以跟猴子一樣爬西練狗阿(翻跟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