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差第三天,
老婆我囂張到累翻天.


每次都這樣,
老公一出差我就無政府般的無法無天.
仗著沒有海巡署的看管,
每晚自由自在的在網路世界游來游去,
到處當潛水客看世界,
不到午夜12點決不上床睡覺,
結果隔天早上就栽係,
要跟睡蟲博鬥啊!

幾天前被
媛媛媽拉去噗浪,
今天又開了個開心農場下田當農家女,
其實早就知道有噗浪跟Facebook這個東東,
只是都不敢嘗試怕會淪陷.


一個無名就夠我宅在電腦前了,
若再加上噗浪,Facebook,
穩死耶.


但偏偏就有像我這種不知死活的敢死隊,
飛蛾撲火硬是往裡衝,
一個電腦開了三個視窗,
按來按去比上班族還忙.


哈哈~
說到這個我還不算什麼,
真正的勇嬸在這裡~
mars.
這位大師不只兼差烘培(鳳梨酥一級棒)
又要上班又要寫無名又要噗浪又要顧農場.
大師啊~請受小女子一拜,
我被妳打敗了,
也對妳愧疚,
因為都到妳家偷菜,
但傍晚那一攤我沒偷哦,
因為拍謝再偷了啦.


目前我的農場還不是很風光,
因為我不敢種太多,
星期六我將飛到奧地利維也納一星期,
種太多回國後我的菜園裡的菜準被偷光光,
到時候到農委會申訴也沒人理的,
所以回國後再跟妳們種菜車拼嘿,
    到時候我要來養豬,養雞,養牛,養....

我的噗浪,
facebook快樂農場的帳號是:
jinjin pavone
請先通知我一聲再加好友哦.
不然我會不知道妳是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