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chael這孩子向來細心,
怎麼一遇上車鑰匙就馬上出槌,

媽~有看到我的車鑰匙嗎?

吼~又來了,又來了.


昨天一早全家總動員找鑰匙,
找的急因為兒子急著上學,
又沒備份鑰匙,
找的我一早就腎上腺激素飆高,
能找的就那幾個地方,
怎麼還是找不著.


最後還是阿母我聰明,
這糊塗蛋鐵定將鑰匙反鎖車內.

哈!沒錯!
就是在車內,
六顆因一早幫忙找鑰匙找到快抓狂,
幾近噴火的眼珠子,
同時射向Michael.
少爺也趕緊,


這下該找誰開車門去?
最後打電話到警察局求救,
原以為警察會來幫我們開車門,
結果不行,
除非是有嬰幼兒被反鎖在車內的情況下,
才會派警察前來協助的.
所以警察局給我們鎖匠的號碼,
聯絡好鎖匠,
55大洋就這樣飛走了.

美國的人工真是超級無敵貴,
以時計費,
且多一個工人就多收費.

所以並不是我們這些住海外的.
一開始就各各身懷絕技,武功高強,
而是被現實生活訓練出來的.
不想跟銀子過不去,
凡事只好自己上山下海,
十八般武藝樣樣來,
能扛就扛,能包就包.

記得去年的冬天,
兒子在外剷雪,
阿母我趕緊將牛奶拿到瓦斯爐上加熱,
準備兒子們一進門就有熱可可可喝,
結果竟忘了,牛奶就這樣溢出來,
整個爐頭都熄火了,
怎麼開就是打不開,
最後沒法度只好打電話請人來看看.
原來是塞住了,
只見技術員拿牙籤搓搓.
就這樣50大洋又飛了.

更離譜的是我家客廳的吊扇,


就是它,
從買貨到組裝都自己來,
跟老公租了鐵架忙了一整天,
  組裝完畢,竟然無法啟動.
老公知道可能是線路接錯了但又不確定,
最後又打電話請人來,
(來了兩為技術員收費雙倍)
結果老公猜得沒錯,
就是接錯線了,
只見技術員將線接回來,
嗚嗚嗚
250大洋就這樣,
咻~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